《毛主席的煉獄》:蓄意餓死數千萬人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訊】《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作家杜斌所編輯的圖文書《毛主席的煉獄》,最近在香港出版;杜斌表示,這本書詳實的記載了毛澤東為了稱霸地球的野心,而在「大躍進」期間,如何蓄意餓死了數千萬的中國百姓。

《毛主席的煉獄》以13萬文字,超過150幅珍貴圖片,圖文並茂的記錄方式在21號出版。作者杜斌表示,由於在2004年他閱讀了一些專家學者們撰寫「大躍進」的相關書籍之後,開始收集研究探索當時餓死數千萬中國百姓的究竟。

杜斌:「這本書就像編年史一樣的從1958年到1963年這期間,某年某月某日,毛澤東在幹甚麼、黨中央在幹甚麼、省裡的市裡的村裡的幹部在幹甚麼、農民在幹甚麼;我一直想搞明白,毛澤東到底是出於甚麼動機、是如何餓死這些老百姓的;這些老百姓當時知道,他們是要被故意餓死嗎?」

通過收集了五十多年來的中共黨史、糧食官員和民間上書黨中央的信件等,被曝光的相關資料,杜斌仔細整理、對照和研究;他相信,這些也是所有關注這個事件的人都想知道的答案。

杜斌:「事實上根據我的研究發現,毛澤東是蓄意餓死這些人的;這幾千萬中國人都是蓄意被餓死。既使知道人在餓死,他還在繼續的向老百姓逼糧食。」

杜斌認為,毛澤東當年要稱霸世界的野心導致數千萬中國百姓纍死、餓死。《毛主席的煉獄》要作為今年中共建黨90週年的“生日禮物”。

杜斌:「要作為一個人的話要90歲就是已經離終年已經很近了,也應該道歉了﹔當然了道歉是一回事,能不能被寬恕、被原諒那是另外一回事。我這些資料很多都是散落在各種公開媒體發表的,支離破碎,但是通過我的篩選整合,他會顯示出非常強大的力量來證明,那段歷史的執政者是非常邪惡的。」

新唐人記者梁欣、蕭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