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外相:三管齊下迫卡扎菲下臺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訊】星期二(4月26號),英國外交大臣黑格(WILLIAM HAGUE)表示,卡扎菲下臺是利比亞和平的唯一出路,英國正在和盟國一起,加強從外交、經濟、軍事,三個方面的施壓,迫使卡扎菲盡早下臺。

黑格向英國下議院指出,卡扎菲政府持續殺害自己的百姓,英國領導的國際力量正在努力保護這些平民。

(英國外交大臣 黑格)“我們的戰略是加大從外交、經濟、軍事等三個方面,對卡扎菲政府的施壓。從上次會議到現在,我們已經取得進展。”

他表示,卡扎菲政府已經失去執政的合法性,現在利比亞的合法政權是反對派的全國過渡委員會。

自從2個月前卡扎菲開始血腥鎮壓人民,英國已向利比亞平民提供了超過1300萬英鎊的緊急援助。

鑒於利比亞當前的局勢,黑格要求所有國民近期不要去利比亞,已經在利比亞的公民,除特殊情況,應盡早撤離。

卡扎菲軍週二延長了對西部山區柏柏爾鎮的襲擊,並繼續在被圍困的米蘇拉塔市港口周圍同反抗軍作戰。北約一個多月的空襲迄今也未能打破這場戰事的僵局。據報導,卡扎菲政府和反抗軍都分別派出代表前往亞的斯亞貝巴,商討有關非盟停火提議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