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抗議者在開羅要阿薩德辭職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訊】敘利亞民眾的抗議活動已經從國內延伸到了海外,數百名抗議者星期二在埃及首都開羅敘利亞使館前要求敘利亞總統阿薩德下臺,並立即結束他對國內抗議民眾的血腥鎮壓。

大約500名抗議者聚集在開羅的敘利亞使館外,其中大部分敘利亞人,也有表示支持的埃及人。他們高舉讓敘利亞總統阿薩德下臺的橫幅,當他們喊口號時,使館內放起了音樂試圖壓過他們的聲音,抗議者也提高了嗓門,高喊敘利亞自由。

一名抗議者哈金姆表示阿薩德必須下臺,他必須停止對自己人民的屠殺。

“我們在這裡告訴阿薩德下臺,停止流血,敘利亞人正在死去,他必須下臺,讓人民做主,讓人民能夠活下去獲得自由。”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抗議者,說他30年前被驅逐出敘利亞,他和父親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敘利亞政權是世界上最壞的政權之一。

使館並沒有對抗議者的要求做出回應。

當天,法國總統薩爾科齊和意大利總統布盧斯科尼也發出呼籲,要敘利亞政府停止鎮壓抗議者。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