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大婚 鮮花就位.造型保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7日訊】4月正是花朵爭芳鬥艷的季節。即將在29號舉行的英國王室大婚,計劃用鮮花做出各種造型,來裝點舉行婚禮的地方—倫敦西敏寺。星期二(26號)各色鮮花已經開始綻放,就等著儀式的那一天,飛下枝頭,迎接新人。

被稱作世紀大婚的威廉王子迎娶凱特‧米德爾頓的婚禮,自然需要鮮花裝點濃郁的喜氣。在王室婚禮花匠的指引下,一片深紅淺粉、藕荷絳紫的花海展現在眼前,這些都是現在英國各地絢爛綻放的花種。

英國王室婚禮花匠 尚恩‧康諾利:「最初,凱特就要求(花束)是當季的、英倫的、優雅而低調的風格。」

按照婚禮的安排,大婚當天,各個婚慶場所,都會用鮮花、綠葉擺出不同的藝術造型。那麼這些造型是什麼,會選用什麼花呢?

米德爾頓家庭指定花匠 艾瑪‧桑普森:「我想我們得等到那一天,每個新娘子都想要有個大驚喜。」

看看這些優雅的花兒,您對這場婚禮是不是很期待?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