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新民主黨民調列第二 投資者擔心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訊】Nanos 週三公布的民調顯示,保守黨支持率37.8%,自由黨支持率下滑至22.9%,新民主黨全國支持率上升至27.8%,超過自由黨排名第二,一些投資者擔心新民主黨的經濟政策,特別是醫療保健政策對他們不利。

對於金融界人士的擔心,林頓週三在表示新民主黨會提供平穩的經濟政策,保證財政預算平衡甚至盈余。

哈珀認為新民主黨的經濟政策是服務於反對黨而不是為政府設計的。哈珀週三在安省滑鐵盧及ST. CATHARINES的競選活動中繼續呼籲加拿大人能選出保守黨多數政府並對中小企業年輕投資者承諾會減少限制並增加對他們的投資。

葉禮廷週三給魁北克選民發了一封公開信,呼籲他們繼續支持自由黨。之後攜加拿大前總理讓克雷蒂安Jean Chrétien前往安省拜票。前新民主黨安省省長李博Bob Rae和卑詩省省長杜新志Ujjal Dosanjh週二出來解釋為甚麼他們退出新民主黨而加入自由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