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團體反對性取向法案c-389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訊】前新民主黨議員苗錫城(bill siksay) 提出的c-389私人法案,因為給予心理變性人使用異性洗手間的權利,遭到許多宗教團體、教育界及婦女界的反對。多倫多的華人團體週三呼籲選民在投票時慎重對待這個問題。

4月27日萬錦市,包括華人福音牧教同工團契、多倫多天主教華人聯會、兒童運動基金等在內的多個團體在新聞會上介紹,c-389法案的核心內容是,任何人,只要自己認定自己的性別是男或是女,這個人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心理性別在社會上行事。比如,一位男士如果自我感覺性取向為女性,這個法案將允許這名男士使用女性洗手間,游泳池或更衣室。反對團體認為這將威脅公眾安全。

婦女團體代表黃陳依莉:“如果一個人真的做了變性手術,通過醫生證明他是女性,我們絕對沒有反對她進入女洗手間,但是如果他是男生的身體,他要進女洗手間,甚至游泳更衣室。 因為更衣室所有的小孩,女生都在洗澡,那這樣子,會引起很多性變態的人。”

c-389法案2個多月前以143票贊成,135票反對通過了國會3讀。後因聯邦大選而胎死腹中。據悉,溫哥華的自由黨候選人(hedy fry)計劃在大選後再度提出這個法案。假如c-389法案生效,任何人如果阻止心理變性人士使用異性洗手間,將以歧視罪名被捕入獄。

兒童運動基金(Sport for Kids)總裁 袁海耀Alexander H Yuan:

根據國會投票記錄網站(http://howdtheyvote.ca/vote.php?id=981),2月9號3讀投票時,有126名保守黨,7名自由黨及2名獨立議員反對c-389法案。

新唐人記者胡昕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