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犀利時代 隋棠想走戲劇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8日訊】藝人隋棠替知名床墊代言,現場跟大家分享她的「睡眠保養之道」,另外,從名模跨足戲劇演出的隋棠,演技受到觀眾肯定,她也不諱言,未來演藝事業的重心將以戲劇為主。

藝人 隋棠:

「我現在真的很愛很愛演戲,然後也希望自己以後可以把重心移到戲劇方面,當然不拘限是電視劇或是電影」

成功的詮釋犀利人妻,接下來想挑戰什麼角色?

藝人 隋棠:

「只要沒有演過的我都想演,很想演個像俠女看看,古裝的俠女呀,或是有超能力的人。」

不過軋戲時間長,工作壓力大,隋棠是如何讓自己保持良好的睡眠呢?身為品牌床墊代言人,隋棠當然也要分享她的「睡眠保養之道」。

藝人 隋棠:

「我睡覺前會幫自己安排一系列就是製造睡眠氛圍的事情,比方說可以先泡個熱水澡,然後在房間就放上點輕音樂,然後順便點上精油,然後讓自己可以呈現非常放鬆的狀態,再慢慢入睡。」

看來準備轉戰戲劇界的隋棠,已經準備好在忙碌的軋戲生活中,取得平衡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