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狗狗時尚秀紐約上演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訊】在美國,寵物類相關行業每年可創下477億美元的收入,即使在經濟衰退時期也不受影響。下面就隨著我們的記者去紐約時裝技術學院看一看全世界首創的狗狗時尚秀吧。

狗狗時尚秀分為兩場,第一場是日常生活裝,十四只不同品種的狗狗模特一一走臺,無論是穿戴帥氣的休閑裝還是正裝都有模有樣。

卷毛比熊犬穿著哢嘰布休閑服面對臺下觀眾一點也不緊張,當給它戴上奢華項鏈穿上黑色禮服後卻好像不大習慣,遲遲不肯出場。

豹紋、橙色皮衣、帥氣毛衣都穿在了狗狗身上,引得臺下觀眾笑聲陣陣。

第二場,所有的狗狗又換上了晚裝系列。狗狗們在主人的牽引下從容的來回走臺步,真有點紳士和淑女的架勢。

這只蝴蝶犬穿上長款花色晚禮服,大方的在鏡頭前亮相.

第一次舉辦狗狗的時尚秀,吸引了紐約時裝界不少名流。

紐約時裝技術學院院長Joyce Brown:“每個人都很興奮,這真是個有趣的秀,也顯示了我們的學生的能力。”

時尚設計師Lauren Rae Levy:“我想看到很多有意思的設計,而不是傳統的,我也喜歡傳統,比如套頭衫和T恤,但今晚我想看到有創意的東西。”

紐約時裝周創始人 Fern Mallis:“人們都很喜歡時裝秀,但更喜歡寵物。”

當晚所有狗狗的時裝都是紐約時裝技術學院的學生設計。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