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團22人 全脫險續游南台灣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阿里山火車翻覆,再次造成中國旅客的重大死傷,坐在第八車廂的浙江團,驚險逃過一劫,,差點被翻覆的車廂拖下去,而在台灣的行程,她們選擇繼續走完,對於台灣人搶救的熱情和關心,還是充滿感謝。

浙江團一行22人,一早大家就梳洗完畢,大夥拖著行李在大廳上,每個人的手上幾乎都有一份報紙,阿里山的車禍意外佔據了所有重要的版面,中國客的心情不禁又跟著起伏。

中國浙江團游客:「怕死了,沒有感覺了,不知道怎麼感覺了。我昨天翻倒差點就死了。爬出來就命很大了。(自己爬出來)從窗口爬出來。」

這位太太臉上還有小傷痕,用濃厚的鄉音報平安,而小腿還包著紗布的這位太太,當時和弟弟還從車廂救了幾名同伴出來,對於台灣搶救人員的投入和照顧,他們也有深刻的感動。

中國浙江團游客:「謝謝你們的關心,真的太激動了,你們對我們比對親人還要好,太好了,昨天你們警察局過來說,你們上訴吧,我們不上訴哪能上訴,這個是天災。很好啦,你們台灣人這麼熱情,我給你們感動了呢。」

領隊李先生拿出當時的破衣服,給大家簽名,慶幸逃過一劫。

中國浙江團領隊李先生:「翻下去的狀況,因為剛好第八節車廂,只有一半,翻九十度但是還好。」

阿里山火車被粗壯的樹枝打到翻覆,當時浙江團幸運的在第八車廂,差點被拖下橋,真是生死一線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