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名店讚大賽發揚傳統盼參賽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新唐人電視臺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賽區初賽將於7月29日臺北舉行。香港米芝蓮星級名店“添好運點心專門店”老闆麥桂培稱讚大賽發揚中國傳統飲食文化是大好事,並期盼參與盛會。

全球最平價的星級食府“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在09年3月創業後,不足一年已獲國際飲食權威米芝蓮評為一星級食肆。分店今年開業不足半年,又再次獲米芝蓮評為一星級。老闆麥桂培指出,“添好運”一直秉持薄利多銷的原則,回饋顧客。

從做廚師到自己創業,麥桂培認為,做一個好廚師要敬業樂業。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老闆麥桂培:“對自己要有要求,即你自己吃或做給人吃的。你沒要求怎麼做一個好廚師呢?一定要用心機,多放心機。”

得知新唐人再次舉行“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麥桂培表示大力支持。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老闆麥桂培:“希望大家本著將中國飲食文化發揚光大的心態出一分力,用心去做好這個比賽,讓更多人認識並且欣賞中國的飲食文化。”

麥桂培坦言,雖然工作繁忙,仍希望能抽出時間參與盛會。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老闆麥桂培:“其實我的心當然很嚮往這些聚會。若有時間的一定會去參觀或參加。”

該店以脆皮叉燒包、腸粉等地道點心聞名。並提供多款精緻點心,包括鮑魚雞粒酥、鵝肝醬炸粉果、金箔羊肚爽菜餃等,提供給顧客另一種選擇。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