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肆虐美國南部 近300人喪生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主播:美國東南部幾個州近日不斷遭受龍捲風襲擊。 截至今天(4月28號)下午,在阿拉巴馬、喬治亞等南方各州的遇難總人數已經達到290人。請看詳細報導。

席捲美國南部的龍捲風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襲擊了阿拉巴馬、密西西比、田納西、喬治亞等6個州,我現在所在是喬州,已證實至少13人死亡,喬州州長納森迪爾已宣佈巴託,卡圖薩等十幾個縣進入緊急狀態。州政府和地方官員擔心死亡數字會進一步上升。搜救工作正在緊張的進行中。

惡劣天氣橫掃美國東南部,這場龍捲風和暴風雨是過去幾天來襲擊美國6個州的一系列風暴的一部分。

龍捲風在喬治亞州已經造成至少13人死亡,在受災最嚴重的阿拉巴馬州,已經確認有194人喪生,100多人受傷。龍捲風還橫掃了德克薩斯、密西西比、阿肯色和田納

西州。

美國總統奧巴馬已宣佈阿拉巴馬州進入緊急狀態,下令聯邦援助受災地區。

阿拉巴馬州州長羅伯特-賓利(Robert Bentley)表示,這次龍捲風非比尋常。

賓利州長說:“在你我的一生中,很少記得有爆發龍捲風,像我們現在遭遇到的長程龍捲風。這是影響我們全州的一個非常嚴重和致命的事件,而且目前還沒有結束。”

本週早些時候,阿肯色州以至美國中部地區也曾遭受龍捲風的大規模吹襲,造成嚴

重傷亡。

天氣預報稱,最新一輪風暴將轉向南、北卡羅來納州,並會繼續向東北方向推進。

這是新唐人記者碧倩喬治亞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