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痲畫家包錦蓉 ASA大學辦畫展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腦性痲痺畫家包錦蓉對生命的熱愛及追求夢想的學習態度,感動紐約曼哈頓ASA大學的老師,為了鼓勵她的創作精神,大學特別為她展出旅美近四年來的二十幅油畫,今天下午(4月28日)在ASA大學校內舉辦了開幕茶會,請看報導

包錦蓉的畫作受到國際藝術大師吳炫三的肯定。很難相信這些畫作出自一個患腦性痲痺,又做過肝藏移植的少女之手。

腦性痲痺畫家包錦蓉:“在畫畫的時候,我很快樂啊.”

包錦蓉母親助若愚:“孩子只要想去做的,那是因為她內心裡有這個興趣,你就讓她鼓勵她,陪著她去嚐試 ,那我相信每個孩子都可以創造一片不一樣的天空。 ”

包錦蓉的美術老師貝亞塔。斯普拉Beata szpura評價她的畫作堅韌、熱情與陽光,就如同包錦蓉對生命的堅持和熱愛。

包錦蓉的美術老師Beata szpura:“她從不生氣,她總是微笑著,她總是很和善,總是對別人很好。“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高振群大使,ASA大學的校長,副校長和系主任等師生參加了開幕儀式,並為包錦蓉頒發榮譽證書。

ASA大學藝術系助理主任弗朗克朱“ 今天的展覽在我們學校辦也是我們學校ASA的一個光榮。 ”

學校希望透過包錦蓉的畫展鼓勵更多學生珍惜生命, 讓身心障礙學生都能得到最好的美國高等教育。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