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與紙之對話」藝術展洛城週末舉行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陶藝家劉峰雄與畫家宋大勇將於4月30日、5月1日在洛僑中心聯手展出「土與紙之對話」藝術展。兩位藝術家將各自展出30餘件精心作品,呈現陶藝和繪畫之藝術意境。請看美國洛杉磯報導。

擁有加州大學藝術碩士學位的畫家宋大勇,其作品曾在台灣和美國多次獲獎。17年前曾在同日同地舉辦過畫展,這次聯展將展出30餘幅水墨畫作。

宋大勇:「我的作品三十件,十七年來,我自己留下比較滿意的作品。」

擁有美國伊利諾斯州立大學陶瓷系碩士學位的劉峰雄,曾經擔任台灣藝術大學陶瓷工藝系教授。其陶藝作品孔雀藍釉圓盤曾為第7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特別指定禮品。這是他的作品第二次在洛僑文教中心展出。

陶藝家劉峰雄:「這次有機會再次展覽,同時,設計了梅花葫蘆,慶祝中華民國百年大慶。」

此次參展的30件作品均為劉峰雄2006年之後作品,為慶祝中華民國百年,特別設計了「梅花福壺」系列。

陶藝家劉峰雄:「5、6年來把最好的特殊的一起展覽,我相信應該有很多可以看的。」

「土與紙之對話」聯展將於4月30日至5月1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展出,聯展儀式將在4月30日上午11時舉行。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