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卡在手 報稅也可以粉輕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9日訊】又到了報稅的季節,以往民眾每每都要等到最後期限才要報繳,即耗時又辛苦,嘉義縣政府和南區國稅局26號舉辦推動自然人憑證記者會,鼓勵民眾利用網路報稅,只要揪團五人以上申辦「自然人憑證」,就可獲得讀卡機1台,不僅享有優先退稅,還有抽獎活動,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有些民眾對「自然人憑證」網路使用的功能,似乎不太清楚。

民眾 黃小姐:「不曉得國稅局有這方面的訊息。」

民眾 陳先生:「因為國稅局在這麼近的地方,所以目前不會去求這個功能。」

政府鼓勵民眾多多利用網路報稅,不僅安全、省時又省力,還能做環保。

嘉義縣民政處長 吳芳明:「會經過ssl的相關的整個加密的機制,來進行保護。」

民眾 何小姐:「不用跑到稅捐處,去很方便。」

民眾 張小姐:「有它的便利性,我可以從網站下載我上個年度的所得。」

五月底前,民眾只要攜帶相關證件到全省戶政事務所即可申辦,同時網路報稅還可獲得各項好禮。

朴子戶政事務所主任 王乾隆:「必須攜帶國民身分證的正本,還有E-mail信箱,工本費275元。」

嘉義縣民政處長 吳芳明:「揪團滿五個人,我們就會送讀卡機。」

國稅局秘書 王水堂:「享受優先第一批退稅。」「可以參加e卡報稅有禮、網路報稅的抽獎活動。」

「少用馬路,多用網路」不想塞車的民眾,今年報稅,可又多了另一項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