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退出中共獲得身心自由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近日,在紐約法拉盛舉辦的紀念4.25和平上訪12週年的大型集會上,當地許多華人公開出來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相關組織,他們表示退出中共不僅獲得精神上的解脫,也獲得了身心的自由,請看報導。

剛從中國大陸來紐約半年的耿先生表示拿到退黨證書高興的說獲得身心自由。

紐約華人耿先生:“我認為解脫了解脫了,也非常激動解脫了,從精神方面解脫了。以前在國內很壓抑,現在解脫了。(記者:你現在公開退黨您會不會感覺怕?)不怕,不怕。這不是自由嗎?我現在自由了。”

紐約華人林先生:“我今天是來退黨退團的,因爲中共的政權對人(中國人)不好,壓力太大了,迫害法輪功嘛!”

紐約華人鄭先生:“共産黨老是想控制百姓的思想,他講甚麽就要學甚麽。”

紐約華人陳小姐:“共産黨不好嘛。我們小孩子生很多,它(共產黨)就把我們.....共產黨是甚麽樣子,這樣不好,只有退出來了。”

紐約華人翁小姐:“很激動啊,很難得啊。”

紐約華人鄭先生:“共産黨很壞,沒有人權,沒有民主、自由,聽到這些自然就過來了。

紐約華人鄭先生:“看見很多人被關起來打甚麽的,挺慘的,看不過去。退黨嘛,跟共産黨劃清界限,不要受到它(中共)的迫害。”

集會上,人們冒雨聚集在道路兩邊,當華人領取退黨證書的時候,雨也就停了。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