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懷卡多嘉年華 享受歡樂時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30日訊】紐西蘭漢密爾頓市在四月底的週末舉辦了為期三天的懷卡托嘉年華會,觀眾們除了可以享受大型的遊樂設施,欣賞紐西蘭特有的保育動物駝羊之外,現場還有許多五花八門的活動,要讓大人小孩都有個歡樂的週末

由曼斯(Mahons Amusements)娛樂公司主辦的懷卡托嘉年華會 (Waikato Carnival)四月二十九日到五月一日在克勞得藍斯展覽中心(Claudelands Events Centre)舉行。

主辦單位表示,像這種一年一次嘉年華式的活動在紐西蘭只有在漢密爾頓市舉辦。

懷卡多嘉年華會組織者 卡尼娜.杜莉:「這個活動的目的是舉辦一個懷卡托地區最大的嘉年華會,我們希望它(嘉年華)讓所有的家庭都有一個充滿歡樂的戶外活動,能有一段美好的時光。低消費人們都可以來玩,歡樂小丑休旅車展,所有的遊樂設施,全新的渦輪加速椅,綿羊賽跑競賽,把小動物綁在綿羊身上。」

「這次的活動裡民眾們會發現,紐西蘭獨有少見的動物—駝羊,居然和人們一起走在路上,甚至像寵物一樣,與人玩耍。」

今年的活動中,主辦單位推出了目前紐西蘭最高的大型遊樂設施—渦輪加速椅,高四十公尺,旋轉時速每小時可以高達120公里。

主辦單位曼斯娛樂公司,至今已有六十年的歷史,他是紐西蘭最有名的娛樂公司。每年都會在新西蘭各地舉辦,各種不同的娛樂活動。 一位來玩的民眾表示,這個嘉年華活動已持續三十年了。

遊客:「很棒的活動,很多的家庭和小孩,我們帶著孩子一起來。從我五歲開始每年都來,大概三十年前吧,它已經有很長時間了。」

新唐人記者 李明思 李子裴 紐西蘭漢密爾頓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