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審判三名基地組織嫌犯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訊】星期六(4月30日),3名涉嫌對德國進行恐怖襲擊的基地組織成員被直升機送往德國卡爾斯魯厄聯邦法院,接受審判。

德國警方在本週五(4月29日)在杜塞爾多夫(Duesseldorf)與波鴻(Bochum)逮捕了這3名疑為基地組織成員的摩洛哥青年,對他們的搜查發現大量爆炸物。

德國內政部長漢斯-彼得• 弗裡德裡希(Hans-Peter Friedrich )表示這次行動避免了一場“確實和迫在眉睫的”危險。

聯邦檢察官和警方自4月15日起就一直在跟蹤調查這3人涉嫌參與恐怖組織及其他的罪行。

歐洲各國與激進的恐怖份子已經纏鬥多年,不時會逮捕陰謀發起攻擊的恐怖份子和團體,以避免造成死傷慘重的2004年西班牙馬德里和2005年英國倫敦的恐怖襲擊事件再次重演。

去年十一月,德國查獲一起攻擊陰謀,內政部加強了車站,機場的安全措施,稍後警報被解除。

新唐人記者 王晨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