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天然健康為本 韓國宴餅探秘

【新唐人2011年5月1日訊】位於紐約法拉盛北方大道的「喜路宴餅」店,就是靠韓國傳統的宴餅製作方式,用天然和健康的韓式糕點來贏得顧客喜愛的。

這個店經營的招牌產品,喜路宴餅全部都是純手工製做,既可以搭配韓國傳統桂皮飲料,也可以配咖啡或冰茶。價格實惠,一杯咖啡加一塊宴餅才$1.99。

店裡菜單上的40多種宴餅,主要取材於各種米、豆類等天然食材,按五行學說分為白、紅、黃、綠、黑色5種顏色,分別對人體的肺、心臟、胃、肝和腎有保養作用。如黃色宴餅是用南瓜汁搭配糯米製作而成,就是對胃特別有好處。

菜單中的冰色拉也非常受歡迎,製作上同樣按五行學說,把草莓、橙子、紅豆、獼猴桃、年糕丁,加入刨冰中,味道可口,四季皆宜﹔並且價格相當實惠:大盤$6.99,中盤$4.99。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北方大道150-36號,一探韓國宴餅的奧秘。

地址﹕150-36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 ﹕718-461-6677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