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狠招:不明藥物讓人不能說話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持續了12年,除了肉體上的酷刑折磨,中共當局還將所謂「精神病療法」用於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最近從大陸傳出,湖北省武穴市當局為了讓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對他們施用不明藥物,導致多名法輪功學員精神癡呆,失去了講話的能力。

今年一月中旬,原武穴市廣師附小學教師、法輪功學員吳青在看守所被關押中,警察在她的食物中放進破壞中樞神經的不明藥物,導致吳青精神癡呆,喪失語言能力。武穴市醫藥公司職工、法輪功學員邵春瑛在吃了警察投放藥物的食物後,出現同樣症狀,生命垂危。

另外,陳學珍、居建勳、陶金龍也在關押期間吃了被警察不明藥物的食物而導致精神癡呆,喪失語言能力。

據明慧網報導,至少一千名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精神病院、戒毒所,受到精神藥物的迫害,覆蓋包括北京等全國23個省市地區。

來自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法輪功學員於貞潔,回憶了她2006年在當地公安醫院遭到藥物迫害的情況。

於貞潔:「(警察)把我綁起來,帶很重的腳鐐子,手按住,然後給我點滴不明藥物。點滴完之後,我後腰和肚子疼得後來就昏過去了,腦袋失去記憶,我很長時間就一直像傻呵呵的,大腦反應遲鈍,就到現在我也是大腦反應遲鈍。」

2009年1月14日,聯合國「酷刑問題」特派專員諾瓦克教授,在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提交的一份特別報告中指出,他在訪華時注意到,中共當局經常對行政拘留人員採用『強製藥物治療』手段。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