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桐」慶100 感受假日好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日訊】桃園龍潭桐花祭活動,禮拜天在石門山溫泉會館前舉行,內容豐富活潑,吸引不少父母帶孩子來參加,新唐人亞太電視這次為協辦的電子媒體,也大力表示支持。

媽媽們精采的客家舞蹈表演也引起台下民眾的共鳴,歡樂「腰動動」(100),現場HIGH翻天。

客家擂茶推廣中心創辦人 莊臺芳:

「桐慶100花舞客莊希望我們今天這個活動能帶給大家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雪白油桐花開滿樹,讓人賞心悅目,吸引民眾熱情參與。

客家藝文發展協會理事長 徐永政:

「當然我們每一次活動我們都沒有遺忘的所謂弱勢團體,弱勢團體對我們來講,我們開放所有活動的空間給他們,在這裡遊玩,一方面也是肯定他們的成就,他們所學的有人來看。」

民眾:

「促進親子關係,又可以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氣,他們有辦活動可以互相交流」

桐花祭活動,凝聚民眾情感,新唐人亞太電視作為協辦的電子媒體,也大力表示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桃園辦事處經理 陳進國:

「新唐人在南桃園有線電視107台,這個電視台非常的清新,沒有色情 沒有暴力,沒有藍綠的爭爭鬥鬥,是一個非常清新的電視台,我們主要的目的是能夠散發良善的訊息,能夠把正統的中華文化能夠提昇,人類的道德能夠提昇。」

傳播美好的文化,現場還有彩繪親子活動,大小朋友著裝特別,表演活潑。

活動將油桐花和客家文化的傳統情感重現,也給民眾一趟假日文化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樹枝 台灣桃園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