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臨 小家電鍋具買氣佳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訊】母親節快到了,禮品買氣也大漲,百貨業者表示,最近小家電的銷售業績比平日成長二成,另外,鍋具類的買氣也不錯,至少成長了百分之七十。

母親節檔期的人氣禮品,百貨業者表示,小家電最受歡迎。

百貨業者主任黃啟震:「小家電的部分,我們今年成長大約2成左右,比較受歡迎的商品,包含保溫杯、果汁機、電熱水瓶、電鍋系列。」

鍋具類則是異軍突起,以不銹鋼的炒鍋、平底鍋賣得最好。

百貨業者主任黃啟震:「鍋具的表現相當亮麗,跟去年比較大慨成長7成走右,不鏽鋼鍋具系列,賣得比往年好。」

另外,健康休閒用品在近幾年來,也是消費者做為母親節禮物的新寵。

百貨業者主任 黃啟震:「包含,按摩椅、按摩沙發,以及可以送給爸爸媽媽的跑步機。」

顧客:「最想買按摩椅送給媽媽,因為媽媽辛苦了一年,做很多家事,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顧客:「我覺得我媽媽喜歡喝熱的,晚上睡起來想喝熱茶就在旁邊,拿起來就有溫度,所以想送她保溫瓶,因她氣管不好想讓她喝熱的。」

其他像是寢具類,純綿和天絲床組也增加約2成業積。整髮器、吹風機、血壓計也有不少人買。看準民眾想表達對母親的感恩心意,業者也希望趁著這波母親節買氣,拼業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