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俄民衆對本拉登的死表示歡迎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訊】成為恐怖份子襲擊目標的英國和俄羅斯民衆,對本拉登的被殺表示了歡迎。

在2005年7月7日遭受恐怖襲擊的倫敦國王十字火車站。倫敦人對本拉登的死表示了歡迎。

倫敦居民夏洛蒂:“本拉登終於死了,太好了,我想人們有些憂慮接下來會發生甚麼,因為這是一個很大的城市,但我們還是鬆了口氣。”

有52人在當年的恐怖襲擊中喪生,一些人擔憂本拉登死後會引發恐怖份子的報復。

莫斯科人對本拉登的死表示了謹慎的看法,莫斯科退休工人維拉:“本拉 登是一個恐怖份子,我認為俄羅斯恐怖份子和他們有聯繫,我想在這一點上,我們應該支持奥巴馬。”

而另一位居民對本拉登死後會帶來世界和平表示悲觀。

居民:“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們打擊恐怖主義,我們也摧毀了那些強盜,但這就像殺龍一樣,你剛砍去它一個腦袋,它又長出兩個。”

新聞社引用克林姆林宮發出的聲明中說,對所有的恐怖份子而言,遭到報復是不可避免的,只有全球合作打擊恐怖份子才能取得結果。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