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遺址旁 彭博等慶本•拉登被擊斃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訊】週一(5月2日),紐約市長彭博和眾多其他的市府官員也在世貿遺址旁召開特別的新聞會,慶祝本拉登被擊斃。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還有四個月就是九一一恐怖襲擊事件十週年了,在這時傳出本拉登被美軍擊斃的消息有著特別的意義。

紐約市長彭博說,本拉登的死證明美國履行了為在九一一事件中喪生的3000多人伸張正義的承諾。

紐約市長彭博:“自由和正義再次戰勝了用恐怖行為製造殘暴的人。本拉登死了,世貿中心充滿新的活力,曼哈頓下城地區出現新的生機。紐約市也更加堅強。”

紐約警察局長凱利透露,昨晚開始,紐約的重要地標、時代廣場、金融區等都採取了嚴密防範措施,本拉登雖然死了,但反恐行動不會減弱,紐約警方將繼續與聯邦安全部門合作,密切關注美國內外恐怖份子的活動。

紐約警察局長凱利:“我們推測,本拉登的同夥很可能會報復”。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也會相應加強各項警戒。

多位市府官員以及一位九一一死難者家屬也出席了記者會。

九一一死難者家屬Katsimatides:“九一一的故事還沒有結束,我們有責任把這一切告訴每個人,告訴我們的後代那一天發生了甚麼。”

新唐人記者朱峰、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