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沒有了賓拉登世界更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3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在 美國時間 週日、週一分別針對蓋達組織頭目賓拉登被擊斃發表講話,歐巴馬稱賓拉登之死是美國對抗蓋達組織到目前為止取得的最重大成就,使正義得以伸張。對美國來說,是個大好日子,沒有賓拉登,世界變得更加安全。

歐巴馬週一在白宮主持一項頒獎儀式時表示,對美國來說,今天是個好日子,正義得到了伸張 。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都認為,這對美國來說是個好日子。我們的國家兌現了承諾,正義得以伸張,世界因為賓拉登之死而變得更美好、更安全。今天讓我們知道,作為一個國家,我們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歐巴馬重申,這場反恐戰爭不是針對伊斯蘭,而賓拉登恰恰是屠殺大批穆斯林的兇手。

美國總統 歐巴馬:「正如布希總統在911不久後說的,這場戰爭不是針對伊斯蘭,因為賓拉登不是穆斯林的領袖。他是屠殺大批穆斯林的兇手。事實上,基地組織在許多國家屠殺了許多穆斯林信眾,包括美國。」

賓拉登被認為是2001年911針對美國進行恐怖襲擊的主謀。此後,美國一直在追捕賓拉登等基地組織領導人。這次行動被認為是美國主導的反恐戰爭的轉捩點。

新唐人記者 李蓓 方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