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怪賽多 你夯我愣樂開懷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訊】天地迎春,花朵絢爛綻放。春天的明媚陽光和宜人氣候,讓人們脫下厚重棉衣,享受大自然的美麗。在這種放鬆之中,很多愛熱鬧的人們創造了各種奇奇怪怪的比賽,其中很多怪異的超乎人們的想像,比如辦公椅賽跑、推老公大賽、騎駱駝飛奔,等等等等。場面的怪異,只有我們想不到,沒有怪才做不到。一起去看看。

4月16號是個星期六,德國東南小鎮巴德凱尼格(Bad Koenig)一派忙碌的景象。可別以為這是修理辦公椅的車間,這些“工人”和“椅子”可是今天比賽的主角。

換上行頭,裝飾一新的辦公椅上路了。看看選手們,各種騎椅奔跑的姿勢,讓觀眾樂開懷,也讓選手信心滿滿,享受著椅子飛速轉動帶來的快樂。估計這次參賽椅子的奇形怪狀,可以讓滿腦子古怪精靈的設計師們驚嘆了。

嗨∼你看這頭驢子怎麼了,剛才還神氣的傲視群雄,怎麼忽然“驢失前蹄”了。別怪 老頭老太在旁邊偷著樂,咱們比賽就是圖個高興。

騎馬椅子“賈奎琳”的選手 溫特:“我要去維修站,下場比賽再來。 賈奎琳很棒,超級適合(比賽),完成賽事沒問題。”

噢∼ 原來這是一匹馬椅子,怪不得溫特裝扮成了牛仔。

辦公椅賽跑賽程長200米(0.125英里),有上坡、下坡、崎嶇路面,賽手的速度可以達到每小時35公里(約21.8英里/小時)。

如果您對背老婆狂奔比較了解,那麼芬蘭的推老公大賽,會讓您耳目一新。

扮成老爺爺的老公,坐在平日用來裝奶瓶的小車裡,請扮成老太太的老婆,推著自己 ,爬上高坡,趟過水池,當然,沉重的老公常常會讓瘦弱的老婆,用盡吃奶的勁也上不去那個坡,推不出那個坑。顯然這個時候,老公會忽然轉變思想,希望苗條的老婆 再強壯一些,而老婆可能在後悔不應該讓老公吃早飯。

推老公大賽組織委員會主任 尼萊恩:“大部分參賽的選手都會樂在其 中,不過有些人把比賽看得很嚴肅。”

隆隆的發動機聲中,數十名選手正開著自己心愛的割草機,參加英國一年一度的割草機大賽。長達4個小時的比賽,不僅讓小草全部被剪禿,便是連根也被割草機的輪子不知道碾到甚麼地方去了。比賽的結果可想而知,選手們個個都變成泥猴。

世上搞怪的比賽還有大人、小孩兒騎著駱駝飛奔。預知詳情, 我們以後再聊。

新唐人記者任浩、肖顏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