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訊】5月3日台灣速速看

1.明年1/18寒假 學測日不改

教育部邀集22縣市協商結果,高中以下100學年度寒假將提前3天辦理,從101年1月18日放到2月7日。原訂的1月15日、16日學測日期將不變,60所高中和5所國中為出借考場的學校,將會自行協調學生補課時間。

2.憂恐怖組織反擊 航空雙雄大跌

賓拉登被美軍擊斃消息確認後,美國發佈旅遊警戒,受到恐怖組織後續動向不明、國際油價依舊居高不下的負面因素影響,華航和長榮航3日早盤股價出現下跌,華航更重挫近5%。

3.網路人氣蛋糕 多家衛生待加強

衛生署針對供應超商、網路人氣品牌的母親節蛋糕調查,在調查的37家中,有15家產品製造商的衛 生環境需要再加強,現場已經輔導改善﹔另外有1家不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已經要求廠商限期改善。

4.妮妮積分小降 續居世界球後

台灣高球選手曾雅妮上星期在阿凡特菁英賽(Avnet LPGA Classic)雖然提前遭到淘汰,世界排名今天更新,曾雅妮平均積分小降到11.78,這是她當世界球後第12個星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