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季後賽: 棕熊隊2比0領先飛人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季後賽繼續進行分區半決賽,在2日(週一)晚進行的比賽中,波士頓棕熊隊3比2擊敗費城飛人隊,以2比0的總比分領先。

首戰落敗讓費城飛人隊主場不容有失,他們一開賽就發動猛攻,開場僅僅29秒,萊姆代克就把握住機會破門得分,飛人隊以1比0領先。而9分鐘後,飛人隊贏得以多打少機會,又是萊姆代克建功,他的梅開二度幫助球隊2-0擴大領先。

逐漸穩住陣腳的棕熊隊開始反扑,3分鐘後,凱利破門得分扳回一球。而隨後,棕熊隊又抓住反擊機會,馬查德接到博格隆的助攻攻破飛人隊球門,棕熊隊將比分扳為2-2。也許是首節把所有的進球感覺都用光了,兩隊在之後的兩節比賽中都無法破門,不得不帶著2-2的比分進入加時賽。

加時賽兩隊依然打得難解難分,直到加時賽進行到14分鐘的時候,克雷奇抓住機會打門得手,棕熊隊3比2險勝,他們也帶著總比分2比0的領先優勢回到波士頓,備戰與飛人隊的第三場比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