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出租車將更換新車型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訊】一款已經在亞洲和歐洲投入市場的輕便汽車尼桑NV200贏得了紐約人的青睞,5月3日,市長彭博正式宣佈這款車將成為未來十年紐約出租車的主要車型。

尼桑NV200是尼桑北美有限公司專門為紐約市量身設計的出租車,它能滿足紐約乘客多方面的需要。在安全性方面,尼桑NV200是第一個通過高速公路汽車碰撞檢測的出租車車型。同時,它的自動滑門減少了出租車在紐約擁擠的道路上和其他車輛以及碰撞的危險。

這款車將使用透明的頂棚,方便了乘客觀看到紐約市聳立的摩天大樓。車內還裝配有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此外,這款車還增加了行李箱和乘坐的空間以及便利輪椅上下車的裝置。車輛的驅動還可以更新為電力驅動。

市長彭博:“尼桑NV200將是紐約市歷史上最安全、最便捷的出租車。”

尼桑NV200將在2013年前上路運行。紐約市的出租車將在2018年全部更新。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