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壞人夫 溫昇豪送媽媽大「精」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4日訊】母親節要到了, 可能許多人都在想,到底要送什麼樣的禮物給 媽媽好呢?藝人溫昇豪今天到故宮,挑選要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大家都好奇,他到底選了什麼禮物給媽媽,最後挑了一條精品項鍊,這條項鍊有什麼特別之處,聽他怎麼說。

左挑右選,在店裡來來回回走了一番,溫昇豪終於選中最能代表自己心意的母親節禮物。

藝人 溫昇豪:「以前的歷史課本有讀到,東漢張衡的渾天儀,用混天儀去改。我覺得母親就像天一樣,這個呼應到戴在媽媽的身上,可以隨時隨地感覺到母親的光輝。」

在偶像劇中,雖然扮演拋家棄子的狠心丈夫,不過私底下的溫昇豪,其實是個孝順、愛家的好男人。

藝人 溫昇豪:「我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然後身體照顧好,就是最好的孝順。天下的父母皆然阿,天下的父母接如此,自己有小孩之後,養兒方之父母恩,當然會希望有一天成家立業之後,會把這個愛延續到下一代。」

除了親自幫媽媽挑選禮物之外,溫昇豪也大方送上康乃馨,祝賀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