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河泄洪淹13萬英畝田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訊】星期二(5月3號),為保護伊利諾伊州和肯塔基州的幾個城鎮而炸開的一段密西西比河河堤,正不斷向密蘇里州傾瀉洪水,預計將淹沒13萬英畝耕地。

正是密西西比河流域的雨季,大量的降雨導緻密西西比河和鄰近的俄亥俄河,河水高漲,對沿岸的城鎮造成威脅。為了伊州和肯州 幾個城市的安全,週一深夜,當局在密西西比河密蘇里州一側的河堤上,炸開一個缺口,大量的洪水不斷湧出,預計將淹沒總計13萬英畝的耕地。

儘管已經泄洪,但週二一整天的冷風大雨,讓密西西比河岸的伊利諾伊州小城開羅,四處都被洪水淹沒。幸好小城的所有居民已經在週日晚全部撤離。

週二公布的一段戲劇性視頻顯示,在夏威夷的檀香山機場附近,一個巨大的水龍捲出現在海面上。

在過去的幾天,夏威夷遭到強烈的風暴襲擊。不過相對橫掃大陸的龍捲風,水龍卷的危害性略小。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