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式被提名 預測當選率領先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4日訊】好。繼續來關心 2012總統大選的消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以些微的民調差距,在初選中勝出,今天民進黨正式通過蔡英文為2012總統提名人,而同天未來事件交易所的預測也出爐,蔡英文當選率,勝國民黨馬英九,2.7個百分點,這是近五個月以來,兩人落差最明顯一次。

民進黨發言人 林右昌:「今天中執會正式通過,公告蔡英文主席,為本黨第十三屆的總統提名候選人....」

民進黨發言人 林右昌宣布,蔡英文正式成為台灣首位女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發表聲明,強調這是光榮、責任,下禮拜她將銷假,恢復民進黨主席一職。

根據5月3號的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蔡英文當選2012年總統的機率為50.6%,領先國民黨馬英九的47.9% ,兩人相距2.7個百分點,這是近五個月以來,馬英九首次明顯落後蔡英文;而在副手人選上,國民黨以吳敦義機率較高,民進黨方面,則是蘇嘉全領先,不過從合約價格分析,蔡英文和非名單人選搭檔的可能性也超過六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