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音樂大學教授:偉大的創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4日訊】維也納音樂大學文化管理研究院的霍夫艾克教授對西方文化歷史很有研究,他認為神韻演出非常重要的意義在於讓西方人了解中華5000年的傳統和歷史文化,這對人類是一個非常偉大的貢獻。下面請看發自維也納的詳細報導。

維也納音樂大學教授 弗朗茨‧奧托‧霍夫艾克:「今晚的演出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傳統與文化的結合,偉大的創作及舞蹈演員所表現的美好世界,很耐人尋味。」

"今日世界愛與和平"組織和平使者、印第安著名演員 希爾渥波德:「在神韻演出中表現了很多美好的東西。我喜愛演出中的服飾,看起來很與眾不同。我很愛看舞蹈,不同的(舞蹈)造型、音樂、背景天幕,那麼生動。是用現代技術手法重現古老的傳統文化,太美了。」

維也納音樂大學教授 弗朗茨‧奧托‧霍夫艾克:「(神韻)演出在歐洲所傳遞的是具有5000年悠久歷史的偉大中華民族,古老的舞蹈與古老的樂器。比如說,表演兵馬俑的舞蹈劇目。我知道在羅馬有出土的文物。從中我們能夠了解到,我們只不過是歷史長河中的一小部分。」

新唐人記者 瑤慧 朱娣 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