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特赦: 朝鮮囚禁 20萬政治犯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訊】國際特赦組織星期二(5月3日)公布了朝鮮集中營的衛星圖像,指稱朝鮮當局正在擴大集中營規模。 集中營內關押了大約 20萬名政治囚犯,他們被奴役,並經常遭受酷刑折磨。

國際特赦組織公布的衛星圖像,顯示出的是修建在朝鮮平安南道、北漢江道和南漢江道的六個集中營的其中四個,佔據了大片土地。對照 2001年的衛星照片,這些據信50年代就開始運作的集中營,目前的規模已擴大了許多。

國際特赦在一份相關的報告中,出示了描述這些集中營內惡劣條件的目擊者新證詞,其中包括有關酷刑、飢餓以及大批槍殺政治犯的細節。

前咸鏡南道耀德(Yodok)集中營政治囚犯表示,他們被迫在近乎奴役的條件下工作,並經常遭受酷刑,非人待遇和人格羞辱。所有耀德集中營的政治犯都目擊過公開行刑。

耀德集中營前囚犯鄭慶一( Jeong Kyoungil): “每天看到人們死去。”“由於食物的缺乏,人們無法承受惡劣的工作環境,許多人死了。”

國際特赦在報告中說,一些囚犯為了生存被迫捕食老鼠,有些人甚至在動物糞便中撿拾未被消化的谷粒充飢。

國際特赦亞太地區主任薩姆•扎瑞費(Sam Zarifi),“基本上朝鮮目前是完全不受國際審查的。……出來的人描述了當地非常令人不安的景象。據我們了解,有至少六處關押政治犯的集中營,而且規模很大,我們認為那裏六個集中營總共關押了約有二十萬人。”

國際特赦表示,大部分的政治犯都是受到牽連或株連而被送到集中營的。 這個人權組織呼籲朝鮮當局關閉所有政治犯集中營,並釋放所有的良心犯。

新唐人記者方鵬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