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受十年迫害謝務堂老人含冤離世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湖南長沙71歲的老人謝務堂,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自九九年以來多次遭到中共當局的綁架迫害和酷刑折磨。謝務堂老人在監獄被關押期間,被迫害出現多種病症,在病床上躺了一年多後,於今年四月十二日含冤離世。

謝務堂和老伴譚香玉在修煉法輪功之前,身患多種疾病,每年都要報銷幾千元的醫藥費,他們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完全好了,從此一分錢的醫藥費也不用了。

1999年7月21日半夜,長沙警察從家中綁架了譚香玉,非法關押38天,勒索現金四千多元。從此,兩位老人和女兒、兒子、兒媳遭受了連續不斷的迫害。他們多次因上訪、向群眾講清法輪功真相而被抓捕、毆打、罰款、逼寫「保證書」、勞教,還遭受到「門板鐐」、奴工等酷刑迫害。

2007年7月13日,謝務堂和譚香玉老人再次被非法抓捕。謝務堂的手銬銬進肉裡,鮮血將衣褲都浸濕了。在被劫持到長沙看守所之後,謝務堂兩次休克,身體越來越差,並患有肺結核。

2008年2月謝務堂被轉至湖南武陵監獄。武陵監獄無視謝務堂的身體狀況,多次以所謂「抗拒勞動改造」為由,對他進行所謂「嚴管」,三個月不准家屬探望。

2010年2月,家屬在醫院急救室見到了奄奄一息的謝務堂,他從頭到腳浮腫,身體根本不能動,晚上還被警察用腳鐐銬在床上。此時他已出現多種嚴重病症:高血壓、心臟擴大、心力衰竭、尿毒症、肺部積水、前列腺癌等。謝務堂老人又遭受一年多的病痛折磨後,於今年四月含冤離世。

新唐人記者鄭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