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雲娣墜樓 死因遭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5日訊】考試院長關中4日搭機到上海後,連夜處理女兒關雲娣的後事,外界關注墜樓的原因為何,據說,上海警方在案發現場,發現一封遺書,不過關中隨行友人,今天卻否認這個說法。

聲源 前台北市副議長:陳炯松:

「(那有說最快大概什麼時候運回來)8日左右吧!」

聲源 前台北市副議長 陳炯松:

「就我們目前所了解,是意外墜樓啦!(就你們所了解目前是沒有留下什麼遺書之類的東西)沒有,沒有,沒有。」

關家好友說關雲娣墜樓,沒有留下遺書。不過關雲娣墜樓當天凌晨,她就在微博上,寫下歡快的受虐者,與犧牲的虐者,暗地裡互設棋盤,不過幾十年,玩幾個遊戲,字裡行間都是低落的心情,先生林哲樂,也在微博寫下,當你們都是施虐者的時候,換來的不過是青春的眼淚,是嗎?不是嗎?值嗎?不值嗎?看得出來,夫妻倆感情上,的確出了問題,不過跟關家交情不錯的立委周守訓,還是不相信,關雲娣會因此輕生。

國民黨立委 周守訓:

「很難想像的到她在微博上會有這麼灰色的文字,最後選擇用這麼激烈的方式來結束她的一生,我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辦法想像,我心目中,我腦海裡面的關雲娣都還是那個開朗自信,充滿笑容的大女孩,我真的現在還無法想像是這樣一個狀況。」

連說了三次不相信,朋友跟家人真的無法接受,尤其是半年前,她才剛生下女兒,微博裡都是跟女兒甜蜜的合照,誰也想不到,她會拋下女兒家人朋友,用這樣的方式,跟大家說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