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訪民上海市政府門前反迫害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訊】數千上海訪民近日聚集在上海市政府門前,抗議政府用各種非法手段打壓訪民,官方並沒有派出人員接待訪民,反而是佈置了大量的便衣及警察在現場監控;同一天,在上海普陀區也出現近百民眾打橫幅抗議。

上海市政府門前週三被數千訪民擠得水洩不通,他們各有不同種訴求,有要求釋放維權代表的新疆知青、也有房子遭強拆還被判勞教的被拆遷戶。從2002年開始上訪的朱金娣,她及父親的房子都遭到當局強拆,據她介紹,現在很多上海訪民已經固定每逢週三就要到市政府前,表達訴求和抗議。

上海訪民朱金娣:「很多人都是強遷戶,還有很多人是新疆的,還有討房團。」

討房團成員催複方告訴記者,政府霸佔她們的私有財產多年,至今仍不歸還,甚至不給任何的答復。

上海訪民催複方:「現在霸佔了我們的私有財產,你應該要歸還於我們,但是按照他訂出來的各方面的規定,他至今沒有歸還我們的私有財產,他也沒有給我們一個明確的答復。」

上海盧灣區被拆遷戶瀋詠梅,2003年被拐騙到動遷公司談話,期間房屋被毀、家中財物被搶劫一空;她說,政府拿著老百姓的納稅錢,不斷幹著迫害老百姓的事。

上海訪民瀋詠梅:「這個政府一直在迫害老百姓,現在他們又怕把事情公開,又不想給老百姓解決,又要迫害老百姓,那怎麼辦呢?就是要鎮壓!就是老百姓在水深火熱之中在掙扎。」

上海普陀區葉家宅路長壽路口,週三也出現近百民眾打著“為民做主”的橫幅抗議,當局出動近十輛警車和許多警察前往現場控制場面。

新唐人記者常春、張容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