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 母愛傳情兒孫感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6日訊】2011年屏東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舉行,40位媽媽們接受縣長曹啟鴻的表揚與祝福,場面溫馨。

剛娶了孫媳婦又當選模範母親的陳林勅,滿面笑容分享她的喜悅。

屏東縣林邊鄉模範母親 陳林勅:「非常高興,我都跟這些孩子說,我們做人隨和一點不要計較,對人好一點,要有禮貌。」

模範母親陳林勅女婿 張華果:「媽媽真是愛,愛這麼多小孩也愛我們女婿,更愛我的女兒孫女,媽媽謝謝您。」

純樸的陳太太為家庭辛勞付出,先生心中,她是賢慧的妻子,孩子心中,她是了不起的母親。

屏東縣竹田鄉模範母親 正響媠:「媳婦兒子孫女都很孝順,要給他們(孩子)空間他們就有智慧發揮。」

模範母親正響媠先生 陳碧輝:「很賢慧,以前的人都是吃母奶,我們孩子都是很聽話。」

模範母親正響媠兒子 陳炳林:「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愛,在愛裡面母愛是最偉大的,任何一種愛都比不上母愛的偉大。」

模範母親卓倩玉有著一位先天缺陷的孩子,因為有著陽光般的母愛呵護讓璟豪幸福成長, 璟豪最想對媽媽說。

模範母親卓倩玉兒子 璟豪:「謝謝媽媽,母親節快樂。」

模範母親 卓倩玉:「我希望我兒子叫我媽媽,他開口的時間已經快四歲,我也希望所有週遭我認識或者我不認識的人都能善待這樣子的小朋友。」

邢智傑是個有著多重障礙的孩子,母親郭文珠十年前領養他,一路走來,郭文珠甘之如飴。

模範母親 郭文珠:「他今年26歲,因為他有癲癇以及輕障,所以他是一個多重障礙的孩子,我帶著我的身心障礙的孩子一起去幫助人,要告訴他們說其實身心障礙者跟我們一樣也可以過得很健康很快樂。」

模範母親郭文珠的養子 邢智傑:「媽媽我愛您,謝謝媽媽。」

孩子的一句媽媽我愛您,是每個母親 聽見最美的旋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靜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