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祭祀新概念 少柱青煙多份清香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6日訊】一項研究顯示超過七成過敏兒的媽媽對孩子過敏問題感到困擾,追究原因,空氣品質差是最大元兇;嘉義縣政府(五月)5號邀請各地寺廟一起推動「環保祭祀」活動,共同響應節能減碳,為地球永續生命盡一份心力。

燒金紙產生的空氣污染,危害多,不僅衝擊人體健康,也間接影響古蹟保存。

民眾 陳小姐:

「對孩子的一些本身的健康,我覺得有滿大的影響。」

朴子市長 王如經:

「這個青煙減少,不僅對古蹟有幫助,相信對我們的地球、環境、空氣污染,絕對有相當的助益。」

嘉義縣推動「環保祭祀」活動,鼓勵民眾一柱清香也能表心意,同時保護地球。

嘉義縣長 張花冠:

「燒一柱清香一樣可以表現我們的誠意,合十膜拜還是會有願力。」

溪北六興宮主任委員 江筱芃:

「其實一柱清香,不會比你心中那一盞清香還要更有力啦!有心則靈。」

新港奉天宮董事長 何達煌:

「我們這裡的寺廟大家都一定要來支持,尤其是在燒金紙,那是在燒我們的環保、燒我們的地球。」

心誠則靈,少柱青煙更清香!推廣環保祭祀的觀念,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生活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臺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