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定諸羅情 嘉義市提琴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6日訊】嘉義市第八屆提琴節,在康乃馨飄香的五月裡熱情展開,今年的提琴節活動,共有23個團體演出十六場,在這場跨界交流的音樂饗宴中,有的小朋友才唸幼稚園大班,已經會拉十幾首曲子了。帶您去看看。

由幼稚園小朋友演奏出悠揚的康乃馨樂曲,為嘉義市第八屆提琴節揭開序幕。

小朋友:

「我學琴很快樂,大班開始學琴;聖誕鈴聲、康乃馨、媽媽的眼睛,很多很多,十幾首。」

嘉北國小展現一曲動人的「牛仔很忙」,也讓全場來賓聽到提琴演奏的不同面貌。

嘉北國小校長 查顯良:

「我們嘉北國小能夠成立完整的弦樂團,讓學生除了獨奏以外,也能夠享受到弦樂合奏的樂趣。」

嘉義市副市長 李錫津:

「從五月七日一直到五月二十九日,剛好是在母親節的前後來開始,總共有十六個場次,二十三個非常優秀的團體來我們嘉義市演出,讓我們今年的提琴節能夠展現不一樣的風貌。」

從小培養對音樂的喜好,厚植藝術氣息。嘉義提琴節,歡迎喜愛音樂的您親自來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