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維省賽馬脫韁失控 七人受傷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訊】在澳洲維多利亞州5月5日舉辦的一場障礙賽馬比賽中,一匹賽馬失控闖進人群,造成7名觀眾受傷住院。下面請看來自澳洲的報導。

5月5日,澳洲維多利亞Warrnambool的一場5500米賽馬比賽現場出現驚人的一幕。一匹名為Banna Strand斑納. 斯傳得的賽馬在騎手Rowan Waymouth 柔文韋茅斯落地後,跨越了3米高的柵欄,跳進了正在觀看比賽的人觀眾群眾。

據稱當時的觀眾約有50人左右,共有7人因此受傷住進醫院,其中包括一個2歲的小女孩和一個老年婦女。

這場5500米的越野障礙賽,共有超過33障礙需要完成。騎手韋茅斯在第一圈的比賽中就摔下了賽馬,致使Banna Strand失去了控制。Banna Strand也是當天比賽中未能完成比賽的6匹賽馬之一。

騎手:「有人躺在地上,場面完全混亂了」

維多利亞賽馬協會準備與Warrnambool賽馬俱樂部一起調查這次事件。

到截稿為止,已經有4名觀眾出院。

新唐人記者楊洋李子吟 澳大利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