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彤指賓拉登罪有應得 中共難掩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7日訊】中共對恐怖頭子賓拉登被擊斃的消息反應遲緩,報導低調。被動的態度受到大陸民間和海內外各界的批評。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認為,賓拉登犯下的是反人類罪行,被擊斃是罪有應得。他強調,中共無法長期對人民隱瞞真相。

鮑彤表示,自從賓拉登被擊斃的消息發佈後,就一直在關注中共的反應。但是直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看到中共在媒體上作出任何積極的回應。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 鮑彤:「賓拉登犯的罪是反人類罪。死了,我看這是個好事情。這叫罪有應得。我非常關心中國政府的反應,可是我到現在還沒有看見。我希望中國政府不要跟反人類罪站在一起。難產啊,所以我還在等待。」

對有大陸評論家擔憂,中共會利用人民的愛國情緒來抵制國際社會對其國家恐怖主義的聚焦,鮑彤表示,愛國應該是愛人民的權利。在信息高度發達的今天,中共想要阻擋人們認清愛國的真正意義是不可能的。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 鮑彤:「國家的權利之所以神聖,是因為人民的權利是神聖的。只有人民的權利才能夠代表國家的主權。如果人民的權利受到侵犯,那麼國家的主權也就不存在,國家的權利等於零。也就不值得變成神聖的東西。長期的使所有的人永遠不了解真相,任何一個人,任何權力都做不到。」

新唐人記者 辛玲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