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法輪功學員 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7日訊】慶祝513法輪大法日,台南地區三百多位法輪大法學員,提前於7日下午聚集在台南市小東公園,以腰鼓隊表演、功法表演、合唱《師恩頌》,來呈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的無限感恩。

腰鼓隊,以燦爛的笑容、整齊劃一的動作,為慶祝活動暖身,接著法輪功學員集體功法表演,一起合唱《師恩頌》。

法輪功學員︰「這幾年來,我跟家裡關係越來越好,我家人都很放心,都知道法輪功是教人修心向善,我的朋友覺得我的改變很大,整個人變得比較樂觀。」

法輪功學員︰「我覺得修煉法輪功,對我來講,對家庭來講,其實都起到很正面的作用,我希望又更多人來加入法輪功,更加瞭解法輪功,法輪大法已洪傳1百多個國家。」

法輪功學員︰「修煉讓我很多機會,可以去看清楚人生是為什麼,我表面上做的事情跟大家一樣,我知道,我不會再迷惑於世間之價值,我知道,每天為什麼活著,我覺得活得很快樂,很充實,很有意義。」

歷時一個小時的慶祝活動,表達了台南地區法輪大法弟子對法輪大法師父的崇敬與感恩,同時也讓民眾更有機會認識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胡家豪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