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分娩保安康 開心迎接新生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7日訊】為慶祝母親節,行政院衛生署桃園醫院特別舉辦「促進自然分娩,保障母嬰安康」的活動。模擬體驗生產的過程,為新手媽媽充分的作好身體和心理的準備,促進自然分娩,減少產痛開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大部份孕婦等待生產的心情,往往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如何讓新手媽媽減少產痛,開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準媽媽和準爸爸在醫生與助產士的帶領,模擬懷孕生產的過程,減輕身心壓力,讓生產的過程更加順利。

行政院衛生署桃園醫院 婦產科主任 呂理政:

「給媽媽充分的信心充分的支持,教導媽媽各樣的技巧讓媽媽在這個過程當中很順利很舒服。」

助產師萬美麗:

「最優先的選擇還是以自然產為最優先,可是當你真的因為產程變化莫測,大家也不知道,如果寶貝有一些特殊狀況的產生或媽媽有一些進展過程當中,媽媽有一些 變化,那最後選擇剖腹產我覺得那是正常ok的,可是婦女的部份絕對不要在一開始的時候,因為害怕緊張然後不清楚然後就去做剖腹產的抉擇。」

準媽媽:

「人家說那個養兒方知父母恩其實懷孕時就知道父母恩了,真的很辛苦可是我覺得這是一種甜蜜的負擔,我覺得上完今天的課程讓我覺得,原來知識也能讓我的生產上面比較順利。」

即將在母親節前夕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的新手爸爸媽媽,開心的訴說著對孩子的期待。

準媽媽:

「媽媽不奢望甚麼只希望你平平安安的出生就好了。」

準爸爸賴先生:

「平平安安的出生,將來做個有用的人。」

桃園醫院促進自然分娩的衛教課程,讓準媽媽更加相信自然分娩是大自然賦予每個女性的能力,相信自己和孩子能?共同完成這一神奇的使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