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竹法輪功學員齊賀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除了中國大陸以外,台灣是全世界修煉法輪功人數最多、最集中的地區,法輪大法學會估計,台灣大概有近八十萬名來自社會各界的法輪功修煉者,在修煉法輪功中得到人生的啟示和健康的身體,也樂於和世人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帶您到台灣的科技之城--新竹,去看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全球法輪功的修煉者將這天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天在新竹,有超過一千名法輪功學員舉辦慶祝活動,慶祝法輪大法帶給人們的美好。

浩浩蕩蕩的踩街隊伍,在假日的市區,吸引了民眾的目光。

儘管在繁忙的科學園區工作,但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讓這幾位學員,深刻體會到了身心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我現在聽到很多那種過勞死的,爆肝的,我真的是滿心疼的,我何其有幸,我沒有走上那條路,我就開始走進了大法,我改變了我的觀念了、我的態度了,就一切隨緣,但是我會盡力把它做好,讓我的身體漸漸恢復了健康。」

法輪功學員:「李洪志師父教我們真的是要替他人著想,所以不只是替我們的公司著想,也替我們的客戶著想,然後想著怎麼把工作做好,怎麼樣做得更好,而不是爭強好勝。」

現場的每一位學員,都在法輪大法中受益。

法輪功學員:「在修煉之前我一直是個藥罐子,十幾年來反反覆覆,真的是很辛苦。但是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得到很大的改善,之後家人也看到我的狀況,也紛紛的走入大法來。」

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功之後,我變得很懂事,然後在學校的表現都會用真善忍來衡量,跟同學就會處得很好,在說話的方面,我就會先考慮別人能不能接受了,然後再去說。」

新竹市長許明財,也到場感謝法輪大法對社會的貢獻。

新竹市長許明財:「我代表新竹市民跟大家說感謝,因為大家的一個帶領,讓整個社會、整個人心的淨化上,會有更好的一個成果。…李師父他的傳法,到現在已經十九年了,十九年 來,我們這個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有114個國家,大家共同來享受這個對身體、對心靈上最有助益的一個活動。」

在大陸,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迫害仍在持續,在台灣,法輪功學員們可以自由修煉,形成強烈對比。

新唐人電視臺林雅玲、佘志誠、林秋霞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