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心臟病與中風基金華人分會籌款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由加拿大安省心臟病與中風基金華人分會主辦的一年一度的慈善餐舞會,將於5月28日 (星期六) 晚上在喜來登酒店舉行。今年的主題是今日廣州。

安省心臟病與中風基金華人分會從1968年開始為安省心臟病與中風基金會籌款,現在每年大約籌得20萬元。這是他們第21次主辦心聲慈善籌款。

安省心臟病及中風基金會華人分會會長巫柏齡,“每次籌得的善款都用於研究及健康推廣得用途。到時有歌唱,跳舞等。”

同時,主辦方也借籌款向主流社會介紹廣州和廣州的美食。

慈善活動家陸朗毅(Helen Lu):“我們每一次的宣傳的主題就是,保護你的心臟。”

安省心臟病與中風基金會(Heart & Stroke Foundation)表示,加拿大人患心臟病與中風的死亡率為70%。心血管疾病與中風是導致民眾病死的首要原因,每3個人中就有一個死於心臟病或中風。

觀眾朋友可致電主辦方了解車次籌款晚會的詳情。(加字幕:查詢電話416-489-7111轉87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