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亞太裔計劃舉辦官員簡報會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社區廣角鏡(189)5月是美國亞太裔傳統月。日前,來自全美各地的亞太裔社區領袖們共聚一堂,聆聽了白宮官員們的簡報,近一步了解奥巴馬政府的有關亞太裔政策。

這次由白宮亞太裔計劃主辦的活動,在內政部禮堂內舉行。當天出席的官員包括美國教育部長鄧肯(Arne Duncan)、白宮主導移民事務的政府事務主任莫奈茲(Cecilia Munoz),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高級經濟師查特基(Ronnie Chatterji)等。他們從教育、移民、經濟等不同方面介紹了有關政府政策。

其中,曾擔任「拉美裔全國委員會」副會長莫奈茲(Cecilia Munoz)呼籲各界致力游說國會,通過全面移民改革法案。

白宮主導移民事務的政府事務主任莫奈茲:“這項工作將會繼續。 雖然還有相當的困難,這對我們的國家、我們所有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我們感謝你們的合作,來共同完成這一工作。”

聽眾們也就他們關心的問題提問。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