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不打不罵 美國父母教子有方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循循善誘、以身作則的現代父母經

社區廣角鏡(189)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這個星期天是母親節,我們首先祝福所有的媽媽們節日快樂,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先來看看慶祝母親節的各種活動;再來瞭解2012年韓國麗水世博會的籌備情況;之後去台灣新竹品嘗香噴噴的水蒸蛋糕店;欣賞一下多達三千種的小巧精緻的日本列車模型。

為你歡喜為你憂 媽媽全為心頭肉

母親節前夕,高雄市議員委託民調公司,調查媽媽們的歡喜與憂心事,結果發現台灣媽媽最高興的事,與傳統一樣都是希望孩子平安長大;而隨著社會的發展與變化,小孩的安全與養育經濟負擔,成了媽媽最擔憂的前三名。

不打不罵 美國父母教子有方

每年五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節日前夕,我們走訪了一個美國家庭,瞭解美國家庭教育子女的方式。來認識一下查理和夢娜,和他們兩個可愛的寶貝兒子。

航空展激發韓國兒童的夢想

5月5日,是韓國的兒童節。每逢這一天,孩子們都會沈浸在幸福中。因為不管父母有多忙,都會抽出時間來和孩子們度過快樂的一天。今年,孩子們和家長最喜歡的活動,就是參觀亞洲規模最大的航空展「京畿國際航空展」。連世界級飛行員也和韓國兒童們一起歡度兒童節,讓我們也去航展現場看看吧。

距麗水世博會僅剩一年

世博會與奧運會、世界盃並稱為三大世界級盛會。韓國麗水申辦世博會成功,至今已有四個年頭。如今,距世博會召開僅剩下一年了,韓國政府和世博會組織委員會,正為成功舉辦世博會這一共同目標而全力以赴。那麽,2012年麗水世博會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活動,目前的籌備情況又如何呢?請與韓國記者一起來看看吧。

吉他音樂產業展 讓民眾與工匠對話

高雄市曾經有年產400萬支吉他的輝煌產能,不過隨著時代的變遷,吉他大廠多已外移;今天(5號)勞博館將這段歷史以展覽的形式還原,請來多位吉他師傅出席,期待未來高雄能設立流行音樂中心,重振音樂產業。

風城古早味 水蒸蛋糕香傳六十載

新竹城隍廟小吃很有名,除了米粉貢丸外,當地還有一家傳承四代,經營超過一甲子的水蒸蛋糕店。這簡單樸實的古早味,已被民眾票選為新竹十大伴手禮,現在帶您去探詢美味背後的堅持。

日本列車模型

列車是大家廣為熟悉的交通工具。在中國人的印象中,列車是出遠門時才會乘坐的。但如果你去日本旅遊,你會發現日本各大城市到處都有列車的身影,今天要帶大家去瞭解一下日本列車模型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