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陳菊:言語無法形容媽媽偉大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8日訊】慶祝母親節,高雄市禮拜天舉辦「多元形象現代媽媽表揚」大會,市長陳菊出席時說,媽媽的偉大,難以用言語形容, 她這次不送康乃馨,而是送火鶴花,代表台語的「給她好」,表達對媽媽的敬意。

接受表揚的38位多元媽媽們在家人陪伴下,精心打扮,盛裝出席大會,現場鎂光燈此起彼落,場面溫馨感人。

高雄市長陳菊:「天下的媽媽實在很偉大,無法用言語形容,媽媽都不覺得自己偉大,媽媽(辛苦)所做的,自己都認為是應該的,這實在是很了不起。」

這位台大的新鮮人劉政其,六歲接受補助,完成人工電子耳手術,讓他走出聽障陰霾,今年參加身心障礙生甄試成功,他說,媽媽是幕後功臣。

台灣大學新鮮人劉政其:「在我求學的過程中,妳總是在我背後,無怨無悔默默的支持我,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妳說,媽媽我愛妳。」

自強媽媽形象母親林鴻珍:「今天得這個獎,我很感謝每一次在我們遇到逆境的時候,都有貴人出來相助。」

孩子感謝媽媽,媽媽感謝週遭的一切善心人;擔任寄養家庭十六年的廖錦治女士,則把母愛奉獻給了十多個孩子。

另類媽媽形象母親廖錦治:「可以讓我持續做寄養家庭的一個動力就是,我可以提供這些小孩子一個短暫安定安靜的生活,也希望社會大眾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加入我們寄養的行列。」

表揚餐會中,陳菊除了和模範母親大合照,還現場贈送火鶴花,鼓勵子女要讓雙親「給她好」(台語),祝福大家都有一個幸福感恩的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