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愛女!關中朗讀惦念愛女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9日訊】考試院長關中女兒關雲娣,傍晚舉行公祭,政商要員到場弔唁,關中唸出他徹夜難眠寫下的悼念文,感嘆女兒對感情投入太深,字裡行間、盡是老爸對愛女的萬分不捨,淚眼決堤的關中,在公祭上,甚至哀傷到差點站不穩。至於關雲娣的丈夫林哲樂,則是沒有現身,只是隔海帶封信,表示對關雲娣的愛。

穿著黑色套裝,臉上刻意戴上大墨鏡,遮掩悲傷的情緒,他們是關中的妹妹,關雲娣的姑姑,特別從美國回台,送關雲娣最後一程。

考試院長關中 胞妹:

「(發生這樣的事情讓人不捨喔)(請問是從美國回來嗎)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不見關中身影,不過,這幾天輾轉難眠的他,熬夜寫下悼念愛女文,將在告別式親口朗讀,儀式中,也將播放關雲娣生前的紀錄片,讓外界更了解這位影壇才女。

北協主委 邵玉銘:

「我從小看關雲娣,從小長大,我很高興她自己追求電影的事業,也很有成就,在去年的台北在一次聚會,我們還談過她未來電影的事業,這是一種人生的不幸,我希望她在天堂之路好走。」

包括馬總統在內的黨政高層,都會到告別會場致意,但據了解,關中女婿林哲樂,來台出席的可能性不大,而對於外孫女的撫養權,關中會繼續跟林家人溝通,希望能把外孫女留在台灣撫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