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產客機意外頻傳 印尼促消單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訊】在經過救援隊2天的打撈搜救之後,在印尼失事墜海的一架中國製「新舟60」飛機上的27人恐怕已經全部罹難。這是10個月內同類型飛機在印尼發生的第三次空安意外。印尼眾議院有議員在星期一敦促鴿記航空取消向中國購買「新舟60」飛機。

星期一,正當救援隊持續在海上打撈罹難者屍體的同時,搜救潛水員在水下15米找到飛行記錄器「黑匣子」。

根據印尼《雅加達郵報》報導,這次事故是不到一年內,中國產「新舟60」飛機在印尼發生的第三起飛安意外。印尼眾議院星期一敦促國有鴿記航空公司取消向中國購買「新舟60」飛機。鴿記航空總共向中國採購15架「新舟60」飛機,其中13架已經抵達印尼。

中國媒體報導稱,這起空難是「新舟60」飛機,首次發生的重大空難事故。

上週六,鴿記航空這架中國製「新舟60」飛機在印尼凱馬納機場準備著陸時,在距離跑道500米處發生空難墜入海中,機上27人恐怕已經全部罹難。經初步認定,沒有中國公民在這架班機上。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